close
拖工作的福有機會到新竹國賓飯店吃下午茶,那天是平常日所以用餐的人不算少,用餐時間下午2點半到4點半,雖然只有短短2個小時用餐時間我個人覺得算很充裕了,一個人的價位450元加一成服務費。下午茶的菜色當然不能合午晚餐來比,不過對小胃口的人來說吃下午茶時段是最剛好的,雖然午晚餐菜色多樣且豐富但胃口小的人根本吃不了多少,下午茶該有的菜色都具備了而且女生最喜歡的甜點也沒比較少,所以來吃下午茶最划算也不怕吃太撐變胖。
那就開始用餐吧!因為國賓用餐的空間比較大,所以菜色的擺放間距也就相對變遠,照起來就覺得食物變少。這一區的食物主要以開胃菜為主,有馬鈴薯沙拉、涼拌花椰菜、溫泉蛋等等,我個人覺得口味不特別很普通。

第二區也是以涼拌菜為主,老實說看起來素素的實在引不起食慾。

第三區以沙拉為主,大致來說蔬菜看來還算新鮮。

第四區以生鮮為主,魚卵手捲、鮪魚沙拉手捲、鯛魚生魚片,因為我個人不愛吃手捲也就不會引起我的注意,至於生魚片部份那就不推薦,他的鯛魚看起來就好像是去生鮮市場買回來一盒一盒裝的那種鯛魚,那種魚片不是都拿來煮湯的會新鮮嗎?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,我看其他桌好像也沒人點。

第五區還是以冷盤為主,有些散壽司飯、花捲壽司、豆皮壽司、涼拌雞胸肉、涼拌海菜。

第六區以熱食為主,對我來說第一眼看到這些熱食真的沒有很想吃菜色普通變化不大,三杯中捲、炒莧菜、炸魚片、鹹魚炒飯、廣式炒麵、酸辣河粉等等的,不過鹹魚炒飯還不錯吃這是我唯一吃第二次的熱食。

第七區熱湯,當日的湯品有兩樣現在看到的是洋蔥湯,味道還蠻濃郁的我個人很喜歡。

另外一樣湯品是山藥排骨湯,好像有點普通而且浮上面那些排骨看起來好油。

第八區在新竹餐廳吃飯就會看到當地的特色,新竹米粉湯、擔擔麵、湯板條,湯頭的味道淡淡的不算濃郁但米粉好吃。

吃完主時候就要開始進攻我最愛的甜點,種類很多但是最快被搶光的也只有那幾樣,烤布丁、提拉米蘇 、泡芙、起士蛋糕都是最常看到空盤子的。

另外的點心是仙草冰,不過那些紅豆、綠豆、花生、鳳梨,看起來都是罐頭食物賣相真差。
另外一些甜點是鬆餅和餅乾,不過還真有點硬好像放很久了。

冰淇淋是用Haagen-Dazs,巧克力、草莓、香草、杏桃、野苺、鳳梨,喜歡酸的人一定要嚐嚐野苺這各口味在外面餐廳很少看到。

水果有西瓜、鳳梨、木瓜、芭樂、葡萄柚、百香果,大致來說水果都不甜吃的時候還得添加人工調味料。

飲料、冰沙、養生茶、咖啡、花茶種類還蠻多的可惜最近的我和飲料無緣,不能暢快大口的喝。

吃完後我真的大失所望,本來想到國賓吃下午茶應該會本棒的,但沒想到菜色儘是如此的普通,雖然你會說才450元這樣算不錯了,但是便宜也不能合國賓的形象不符吧!不知道台北的國賓會不會這樣?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yu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